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参加了皇婚,我来写个观后感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一定要看完以后再看!

宝贝们放心!!!
诸神皇婚里基妹没有死!!!!没有死!!!!!假死也没有!!!!!!!!
最后和锤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x
(在我看来)雷3真的是皇婚!!!四舍五入就是睡了!就是皇婚!
(个人认为)里面好多小细节甜到爆炸!!!!官方爸爸!
Jane在路人口中出现过一次😂

星期天和我麻麻去看了雷3,至于为什么是麻麻,因为约的小伙伴一个都没看过前两部QAQ麻麻好歹会听我讲解,这真的是我看过的复仇者这一系列电影里最没有想到发展的一部了,不愧是“漫威最好的喜剧片”😂?

进去的时候晚了2分钟QAQ,一进去就看见锤子在和那个什么的全身是火的大怪物打嘴炮,是的,嘴炮,锤子学会打嘴炮了,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各种像星爵(-ι_- )

在大怪物要杀锤子的时候,锤子装了个b伸手召唤锤子,然而,喵喵锤并没有出现,当时我们都发出了善意的笑声😂

大怪物说要把王冠(就他头上的角😂锤子还吐槽以为是比较浓的眉毛)放进奥丁储物间(x)里的永恒火焰里,然后被锤子直接拔头了😂

接下来的战斗,总结一下,喵喵锤依旧骚的飞起,因为看了预感一直在珍惜锤子的长发😂锤子的表现没注意

等锤子回到阿斯嘉德,发现(应该是)广场上新立了一个雕塑,基妹的😂戴着双角头盔的😂😂😂😂😂😂当时看着锤子懵逼的表情我差点笑出猪叫

锤子往有一群人围着的地方过去,结果大家在看话剧😂

由(基妹装的)奥丁写的剧本,演的是雷2里的兄弟深情死别😂😂😂😂😂话剧里Thor的演员是海总的亲哥!

话剧里的Loki加了好多奇怪的台词“让他们给我立个雕塑”,“对不起哥哥,以前我不应该把你变成青蛙”,“我是阿斯嘉德的救世主吗”(Thor还回“是的是的,你是我们的救世主”),简直笑到抽搐😂

(基妹装的)奥丁躺在床上(?),吃着葡萄,看的一脸惬意???Thor说“我会把你做的一切告诉父王”的时候还暗搓搓的和Loki一起说“我做这些不是为了他”
(妈耶,不觉得超可爱吗?这个基妹😂)

表演完大家一起啪啪啪,(基妹装的)奥丁还说了句“他是我们的救世主(大概这个意思)”,然后锤子走过来了(我严重怀疑这个时候锤子已经认出底迪了),一过来就喊父王,(基妹装的)奥丁马上接了句“各位,我的儿子,索尔回来了(趁机占哥哥便宜😂)”锤子莫名宠啊有没有

然后锤子直接用手捏住了(基妹装的)奥丁的后脖子,把喵喵锤远远的丢了出去,凑到(注意是凑)耳朵旁边说“你应该知道它想要回到我手里是什么也阻止不了的”,把捏着(基妹装的)奥丁后脖子的手对准了飞回来的喵喵锤
(啧啧啧,威胁人的技术升级了啊大锤,了不得了不得)

基妹一变回来,锤子马上放手,把基妹推到了床上(???还是沙发),然后把喵喵锤放在了基妹胸膛上😂😂😂😂基妹双下巴都憋出来了

兄弟叙叙旧就去地球找爸爸了(所以说放过地球好吗?简直心疼地球母亲,啥都往地球丢)

然后(穿着黑西装超级骚的)基妹和(拿着把黑伞完全不搭的)锤子表情复杂的看着正在拆迁中的养老院(是的,就是养老院)😂

基妹马上和哥哥保证“我当初送他来的时候这里还在”😂😂可爱

路过的两个妹子和锤子合影(最后一张长发照片),基妹在旁边抱着手等着,妹子走前还说“很遗憾Jane甩了你”,锤子马上转头和基妹解释“是我甩了她,我们互相甩的”😂😂mdzz

这时候,基妹脚下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圈圈,刚刚补完博士的我马上认出,这不是博士的小圈圈吗😂,然后基妹就沉下去了,沉下去了😂锤子马上激动的凑过去看,然后顺着地上的小纸条找到了博士

之后就是博士各种欺负锤子,欺负完后才说带锤子去找爸爸x

博士还提醒锤子“你的伞”,锤子手一伸,突然明白过来,伞是喵喵锤变的😂,一路上撞碎无数博士的东西,带着一地碎玻璃飞过来了

锤子走前还记得底迪“能把我底迪还给我了吗(噫)”博士手一朝,基妹就从天上掉下来了,大喊“我,自由落体了,半小时!”心疼,可爱x

博士还和锤子说“你看他现在是不是乖一点了”锤子居然还点头“的确是乖一点了”😂😂你为什么被捅肾心里可有点b数吧

然后就变出(捅肾)刀要捅博士,博士手一招,直接把两人送去挪威找爸爸了(基妹又扑地了,心疼)

众神的爹说话的时候,基妹小眼神一直在暗搓搓的看锤子,够了

说完话,众神的爹就真·仙去了,锤子回头就开始怪基妹,基妹那委屈的小眼神,但就是啥也不说

然后海拉出现(还是破丝袜)把锤子的喵喵锤捏爆,基妹召唤彩虹桥

然而路人兄弟两个都被丢出去了,只有海拉到了阿斯嘉德,而且一到就给索尔(锤子都没了,叫索尔吧)的3个小伙伴发便当,那个sif不在,估计是去神盾局特工了
(这从另一个方面来讲又是个甜饼)

(我感觉海拉的攻击,有点emmmmmm,就是全身都能无限射♂出黑色的剑,用这个把阿斯嘉德的军团灭了???把女武神灭了???)

索尔掉到一个星球上后,被女武神(叫她野丫头吧,反正浩克这样叫的)在脖子上安了个“电子装置”后送给了宗师

见到宗师时,基妹正在旁边的沙发上和几个妹子聊天😂索尔一叫,马上走过去😂然后两个人(凑的非常非常近)开始(在宗师面前)说悄悄话

宗师???
基妹“我从来没见过他”
索尔“他是我底迪”
基妹“没有血缘关系”
索尔马上委屈脸(你为什么被捅肾心里可有点b数吧
)
宗师表示对这些家庭伦理不感兴趣(拒绝吃狗粮)

然后索尔的长发就被斯坦·李老爷子剪了😂

索尔被关进牢里后,基妹来看他,索尔就拿手边的小石头丢基妹,第一个穿过去了,基妹接着讲道理,第二个,基妹说“我们能得到这个星球(注意我们)”,第三个,基妹不开心了转头就走,索尔一个酒瓶砸在幻影的头上´_>`
石头人挺可爱的,总觉得他说话好像荷兰弟,听说是导演演的?

之后就是索尔和浩克大战,本来基妹超开心的进了贵宾间,一看见浩克马上“我应该离开这里”转头就想跑,被宗师拉住坐在了长椅上(那个忐忑的小表情hhhhhhh超可爱)

索尔被浩克拉着在地上砸了5下(左右),基妹马上高兴的跳了起来“就应该这样!”(笑的非常开心😂)

被黑幕搞输了以后,索尔用计骗来了野丫头(智商上线,啪啪啪)偷到了“电子装置”的遥控器,还给了自己自由身😂带着浩克就跑了

宗师让基妹和野丫头一起去找他们,结果两人先打起来了,基妹让野丫头再次看见了女武神全灭的时候,然后被野丫头用铁链绑了丢房间里

索尔一看见“surpris”的底迪,顺手就一个东西丢过去,基妹被砸的头都后仰了,熏疼

之后兄弟两个一起去偷飞船,“get help”之后,基妹就想举报哥哥,然而,索尔在他身上放了“电子装置”😂,直接电的基妹躺地上起不来,然后把遥控器远远的一丢“自己拿去吧”😂😂长知识了,智商上线还会这样
一直到造反的石头人一伙来偷飞船才救了基妹(熏疼 熏疼 熏疼)然后在基妹的指挥下偷了最大的一艘飞船(当时我立马想到基妹要回阿斯嘉德救人)

在彩虹桥上混战的时候,基妹带着石头人一伙突然出现,海姆达尔还来了句“欢迎回家”莫名感动

索尔解开封印成为雷神(x)后,3人和海拉终于面对面
基妹还来了句“别再用get help了”(放心这次你哥哥肯定舍不得)
基妹“你怎么不用雷劈她”
索尔“你没看见她刚才被我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雷劈了也毫发无损吗”(兄弟吵架一直是《雷神》的必备节目)

最后,索尔突然想到了那个大怪物和“诸神黄昏(皇婚)”的预言,让基妹去把大怪物的皇冠丢进永恒火焰里,让海拉和阿斯嘉德一起毁灭。这里的发展我是真的一点都没猜到,从来没想过“诸神黄昏”会是兄弟两个造成的

之后看索尔和海拉打打打,我满脑子都是“基妹呢?基妹呢?基妹呢?”大怪物出来后,还是不见基妹,真的是急的我😂毕竟雷1,雷2。。。。。。虽然是假死?还是超心疼啊

最后人民都上了飞船(还好非常大),索尔在飞船上登基为王,基妹就站在他身边,真的是最美好的结局了
(只要你们别来地球,地球真的经不起你们这样搞啊😂)

索尔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自己(爸爸同款)的眼罩,镜子里突然出现了基妹,(当时我激动的差点跳起来)索尔一边说“你要在这里我一定要抱抱你”一边随手一个东西丢过去😂😂😂😂😂心理阴影?基妹顺手接住,然后开始虐狗
基妹“带我回地球真的是个好主意吗”
索尔“不知道,我觉得应该是吧”
啧啧啧,基妹眼里的光看的我ớ ₃ờ

====================
总结一下,雷1的基妹美,一开始是(看起来)挺纯洁的,后来蓝化了(没毛病)和哥哥打,被哥哥压♂着打,最后还掉下去了
复联1的基妹美,那种骄傲的小表情看的我想。。。。。抱抱,然后被复联的一群人以浩克为主欺负的让人心疼,最后还被带上了口枷,心疼
雷2的基妹美,特别是在牢里那个散发,简直惊艳,那种柔柔软软的感觉,然后被Jane打,(╯‵□′)╯︵┴─┴打老婆了,锤子你不管吗
雷3的基妹还是美😂,而且特别软,总共被锤子:捏脖子1次,锤子压胸口1次,get help1次,丢幻影4次,丢真人2次,电♂击一次但是时间挺长
被野丫头:打了3次,铁链绑了一次
被博士:自由落体半小时,扑地2次
被小兵:彩虹桥上打了3下
简直是最惨😂😂😂😂

那些甜饼:
锤子提到过“我们8岁那年,他变成了蛇,我非常喜欢蛇就跑了过去,然后他突然变回来用刀捅了我”等等,如果你们真的活了1000+年,那你这个记忆是不是有点😂,以及,各位还记得雷1里被基妹变成2条蛇的酒吗,简直甜死

两个人在房间里,四舍五入就是睡了吧

找爸爸前,锤子还记得要回底迪,我觉得已经是种进步了😂

整部电影充满了“brother”【白眼】以前谁说,别叫我底迪的?

在宗师面前说悄悄话就算了,还要凑那么近【白眼】你们没啥关系我可不信

那个“电♂击装置”我觉得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3武士便当了,众神的爹仙去了,可以说现在和锤子最熟的就是海姆达尔和基妹了,算不算甜?

锤子回到阿斯嘉德一看见基妹就认出他了,还和他一起演戏

这个皇婚真的值,等着看大大们的甜饼

============
到最后回头一看,这个好像就是个剧情简介啊😂别管他了,甜就是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0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