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捡到钱的我祝你双十一快乐

双十一当天,我熬到凌晨,一口气买了800+的东西,然后去睡觉

晚上和小伙伴一起去二刷诸神皇婚,看完后,一直激动的和她讨论锤基的漫漫追夫路和各种梗

我本来想请她吃东西,结果东西都端出来了,我一捞裤包才发现钱掉了QAQ

最后变成她请我QAQ

掉了100QAQ

后来马上跑回去找,两个清洁工阿姨刚好出来,问了都说没看见,算了,就当送你们了吧QAQ

评论 ( 3 )
热度 ( 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