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叶蓝】啥?快递?(上)

私心带了蓝河河玩

叶神真的对不起,因为我的懒,生贺迟了一天不说,可能还要分上,中,下😂😂😂😂

给叶不羞过生日的第四个年头
站叶蓝的第三个年头
希望还能有明年

OOC预警



早上醒来的时候许博远就觉得右眼皮直跳。
往右边摸了摸,发现原本该躺着人的地方已经凉了。直觉告诉他,眼皮跳的源头就是这位难得起得很早的枕边人(通宵的时候除外)
能让他眼皮跳得这么欢的也就只有这位祖宗了。
抓了抓头发,许博远决定不深究,还是起床吧。

布置温馨的卧房里并排放着两张电脑桌,两台笔电哥俩好一样紧凑着放在一张桌子上。
左边那台电脑旁还放了两个手办。
夜雨声烦第二版手办的限量版,和君莫笑首版手办的限量版。

距离叶修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了一年半。
距离两人开始交往已经过了一年。

直到现在,许博远还记得过年前几天突然就见了对方家长时的胆战心惊。

洗漱好后,许博远就去了客厅,不在。
阳台,不在。
储物间,不在。
厨房,直接不用去找。
正当许博远已经默认叶修是去了网吧时,门“咔哒”一声打开了。
叶修提着袋煎饺走了进来:“哟,小许,起了?这么准时。”
“嗯,什么准时?”
“我算准你起床的点踩点回来的啊。”
“噗,这次我就相信你吧。你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这不是专门去给你买早点吗。”
“你觉得我应该信?”平时是谁不通宵的时候死活赖床不起的。
“咳,这不是想到今天可以收礼物收到手发软有点兴奋嘛,起早了就想去网吧看看,路上看见有你喜欢吃的就直接回来了。”
许博远接过煎饺:“……叶修,谢谢。”
叶修一听笑了:“咱俩什么关系啊?那该做不该做的都……”
“咳咳。”眼看叶修要开小车车,许博远赶紧打断了他。

许博远吃完后两人就去了兴欣网吧。
对于“自己身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却来兴欣战队的本部打荣耀”这件事,时间长了,许博远已经能用平常心对待了。
叶修去了选手室,许博远则在“家属专用区”刷卡上号。
刚上游戏,就收到一大堆熟人好事的消息“老蓝,又到叶神生日了😂😂这次你要送什么啊?”
“蓝桥,今天又是叶神生日了啊,你礼物送了没?跟我说说是什么呗hhhhhhh”
“老蓝,今天叶神生日,我看你再织件毛衣完全ojbk[笑死.jpg]”
“会长,你决定送叶神什么礼物了吗⊙∀⊙?我觉得戒指不错!”
“蓝桥,其实最好的礼物就是你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这群混蛋,还记得那件事。许博远咬牙切齿的边看边关把所有消息过了一遍,看到“戒指”时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空空的手指,真是不好意思啊妹子,就算我想送,他也早就给我了啊。
说起礼物,许博远想起了自己提前5天买好至今还没送到的东西,顺手登上tb看了看。
“快递已送达【杭州中转站】”这是好事,但是从昨天早上就一直是这个状态啊喂。
许博远揉了揉太阳穴,准备打个电话给快递公司问问,刚划开锁屏就看见了“浙江所有快递收发点爆满,快递服务暂停,快递疑似目的地都一致”的热门新闻。
“……”怀着复杂的心情,许博远点了进去。
然后差点被笑死。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