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day22
emmmm这个问题,主角们基本都是职业选手里的大神,在技术方面是每个人都让人敬佩的(某几个角色不算)
但我最佩服的是老板娘,她是一个普通人,年纪轻轻就接下了父亲的网吧,靠自己一个人坚持到了叶修的登场。之后又靠着自己对荣耀的爱,对冠军的向往,对叶修等人的(这里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词诶)把小网吧向战队方面转化,很多地方也是靠自己。
我实在是太佩服了,我现在也在自己找打工,真的是进去问一下的勇气都没有😂 明天开始试用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吧

评论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