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本迦勒底喜迎天草大宝贝!!!!!!!

生活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充满奇迹的!!!!!!!!!!

本来是有些绝望的,毕竟没有能力嗑几单,但是,天草宝贝愿意来骂死他实在高兴的不想睡觉了




从泳装开始攒石头,期间还是管不住手时不时来了几发

开池子前,就把签名改成了“对面的天草看过来(好像有点蠢)”,qq签名改成“求天草来我迦”,所有群,群id改成“不出天草不改名”,锁屏桌面换成伯爵和天草。
抽卡时挂上伯爵幼贞队准备“勾引”天草

到开池子总共攒了150石头,3发护符(153还没推完,第七章还没清)

第一次up时卡着0点10发单抽,出了阿福

然后中午又是10发单抽,没有


第二场up的时候,0点5发单抽,阿福+1

然后开始灰心,赶在up结束前各种群里要大佬们的毒奶,听朋友建议把头像闪闪☞伯爵

随便把13颗晶片换出来,进去一发







woc金尺子

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我不称职没能给你马上满破,不过你都来了,慢慢来不急的!






















(就是这个车怎么开啊。。。。没开过车,求助?)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