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自我剧透太让人难受了

国庆放假,我经历了很多。。。。。。

先是b站首页推荐了一个幼闪的视频(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正太的),我看了之后就非常理所当然的陷进去了,马上把魔伊3的最后两集和魔伊4补了,忍受着吸引力对我为0的剧情

突然我就萌上了言金???又去把fz补了,非常愉悦,在哔咔上把言金漫画补完√非常愉悦

听人说fgo里有幼闪!马上下载!

序章里遇见了那个可爱的蓝人,罗马尼·阿基曼,真的是在序章看见就好喜欢他啊。。。。。。感觉整个人毛茸茸的,好想呼撸他一把

短短一个星期,完全沉迷于fgo,刀男都没好好肝,月帕拉都没认真打,梦百都在划水,升到了35级。。。嗯,选的咕哒夫,基本玩这种游戏我都是选男孩子的(羞涩的做着总攻梦)

剧情过到第一章最后的时候,就突然手贱的去b站找了剧情看(想打死自己)

终章,大家都知道结局怎么样

我特么居然看哭了,上次玩游戏看剧情看到哭还是梅露可的来着

才认识这么短时间的一个人,真的是让我心疼,你把蛋糕给我啊QAQQQQQQQ

骗子

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骗子





























在经历了失去罗曼,然后官方还完全没有一点上道的事实之后,我终于突破自我了

我现在想看罗曼的本子()最好还是罗曼右那种()

(这个人没救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