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会考真好玩

这几天什么也没复习_(:зゝ∠)_

今天早上考语文,本来信心满满走进去,还幻想着会不会考个A

看见古诗的时候整个人都凉了,只写出来3句😂我居然忘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的上一句,我不是个称职的团员_(:зゝ∠)_

还有半小时的时候突然想起作文还没动,然后开始xjb乱写

“爱因斯坦是我最钦佩的科学家”一下子没想起钦,只能写了个敬佩_(:зゝ∠)_

真的是读书以来最赶的一次作文了,手臂用力写的快把手甩出去了,现在都还在疼(我同桌的大拇指直接抽筋了😂)

最后的结尾“我以后要做一个为祖国奉献的人”,md小学的时候都没用过这么挫的结尾_(:зゝ∠)_

要求600字,我就真的只写了600_(:зゝ∠)_以前最少也能到750+的,太丢人了

下午考英语,因为语文的原因已经放弃挣扎,也没有复习

发现全班英语最后的大师兄和我一个考场,激动的一群人围着求“帮助”

一个菇娘来跟我说,放心你俩肯定坐不到一起,别想了

谢菇娘毒奶○| ̄|_○| ̄|_○| ̄|_○| ̄|_○| ̄|_

进去后发现我做大师兄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祝我也

突然就对会考充满了信心

想把flag删了_(:зゝ∠)_

评论
热度 ( 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