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有点小感动

今天,上政治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记了几个关于“客观意识”(我也记不清了,反正就是哲学那些zjb烦)的问题,记完后让我们背了一下然后加人上黑板默写。

最后一个问题就点到了我😂😂😂我当时是背的了,但是因为就差几分钟就下课了我就不想上去😂😂就站起来装作不会背的在那看笔记。

然后突然有个妹子叫我的名字,然后丢了个纸团过来,然后突然就打铃下课了😂老师就放过了我。我打开纸团一看,是刚才那个问题的答案,应该是那个妹子给自己做的小抄,当时以为我不会背马上就丢给我了。。。。。。

说实话超感动QAQ像我这种班上的小透明,而且妹子和我也不是很熟QAQ但是,马上就丢给我了啊QAQ

(要她是个男的我可能就短暂的爱上她了x)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