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千夏の日记 1

非常ooc 妹子会喜欢上小岩,但是放心,岩及是可逆不可拆的x
虽然难产了很久还是只有第一章,至于为什么,因为我脑洞开错了地方,先开始写番外了(还不能确定是不是这篇的番外)○| ̄|_我有错,我忏悔
而且番外还太少,不好意思放○| ̄|_
虽然现在感觉和日记已经什么关系也没有了
以上,接受的请往下看

晴空万里,樱瓣飞舞,春风已经褪去了最初的冷
冽,轻缓的吹拂在身上。让人格外的犯春困(¬_¬)好想睡上一天啊。
今天是新生入学日。
从出门一直到学校,一路上都飘散着樱花瓣,到处都充满春天的活力。
校门口也种了棵樱花树,在地上铺满了樱花。周围站满了来参加入学仪式的新生和家长们。
最喜欢的月份,舒适的风,动人的樱花,穿着非常合身的制服,喜欢的高中,马上就要成为一个真正的高中生,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心情非常愉快。
但是,好心情在看到新生名单上的分班结果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妈妈,早纪和我不在一个班QAQ”
“没事啦,就算分到不同的班级也不代表你们的友情会就此打住啊,看,小早纪和水月在那边,去和她们打个招呼吧。”
“妈妈QAQ你怎么能这么说……”啊,早纪和伯母过来了。
“伯母好。千夏,怎么了?”
“早纪QAQ我们不在一个班……”
“诶?我看看,你在3班,我在2班,就是隔壁教室啊,没事的没事的,下课的时候还是能在一起的嘛,对不对?”
“嗯QAQ伯母好。”
“好好好,别哭丧着脸嘛,今天是入学仪式啊,今天起就是高中生了,要开心点,开心点。”
“对啊对啊,快点去报道处报道吧,我们先去礼堂了。”

好烦,没能和早纪分到一个班,感觉连樱花都不好看了。特别是每个班才32个人,我们班居然有6个是初中同学,早纪却不是其中一个(◦`~´◦)
这三年要怎么熬过来啊!早纪会不会有新的更要好的朋友啊!
“这是你们的名册,请收好。”
“好的,谢谢。”
“去那边找三年级的学长带你们去找自己的柜子吧。”
“好的。”
好烦躁,明明一直以来都是在一个班的,为什么高中第一年就被分开了啊!?什么鬼学校啊!(▼皿▼#)
“我说,你的脸色很难看啊,让人看见还以为你不想在这里就读呢。”
“抱歉,我很喜欢这个学校,但就是好烦,不在一个班什么的。”
“下课的时候完全可以一直黏在一起啊,没多大变化。”
“有啊!以后上课不能传纸条了!”
“……高中生了,好好学习行么?”
“嗯……尽力啦尽力。”
“你的未来倒是不愁出路了,我可是要考个好大学的,你再这样以后说不定连大学都不在一起了。”
“诶?早纪你这样说太过分了,而且今天才是入学啊,怎么就开始考虑大学的问题了?太早了吧。”
“(¬_¬)啊?”
“不早不早,我也要好好努力,一定会和早纪考上一个大学的!别这样看着我啊,好可怕。”
“嗯,这就对了。”

带我们进去的木村学长真的好高,要仰着头才能看全脸,长的也蛮帅的,人也不错,一路上都在给我们科普各种知识。例如“小卖部的小面包很好吃,但是做的不多而且非常好卖,要去早一点才有”,“教导处的老师早上前两节课不会来巡查走廊,可以趁那个时候在走廊上打闹”,“今年的学生会主席非常喜欢绿豆汤,有事情拜托的时候可以用这个贿赂
他”,“篮球部那个染发的笨蛋很喜欢到处勾搭小学妹,无视他就好”等等(¬_¬)最后这个只是你的偏见吧喂。
“话说,学妹你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啊,怎么了?”
刚想开口,早纪就抢在我前面把前因后果一句话总结了。
“学长不用管她,这个笨蛋在因为我们没分在一个班而难过。”
“怎么能说我是笨蛋!早纪才是笨蛋!”
啊,还好我们的柜子是挨在一起的,稍微有点安慰了。
“这样啊,其实没你们想的那么夸张,当初我和那个笨蛋也是分在不同的班,但是现在感情也挺好的啊。”
我凭着腐女雷达瞬间发现了一丝奸情,马上举手提问
“学长,这个笨蛋就是你刚才说的篮球部的那个染发还喜欢勾搭女孩子的笨蛋吧。”
“…………很明显吗?话说你为什么记得这么全?”
“没没没,只是我这个人比较敏感,不用在意不用在意。”
“好了,到你们的教室了,快点去和新同学打个招呼,开完班会就去礼堂吧,我要先去了。以后如果有问题也可以来3年2班找我。”
“好的,谢谢学长。”
“谢谢学长!”

“所以说,为什么你到现在还不过去?”
“……”
我们已经在教室门口站了好一会儿了,我一直用手拦着不让早纪进教室,路过的人都会好奇的看我们一眼。
虽然明知道分班不是那么可怕,但还是不想和早纪分开啊!
“早纪QAQ和我分开你就不会感到寂寞,空虚……”
“不会。”为什么要秒答,超伤人啊!
“明明从小到大都没有分开过的QAQ”
“不,以前你每个假期去爷爷家都会分开一段时间的。”什么嘛,明明你自己也记得这么熟。
“能不能去申请换班啊,完全不想和早纪分开,嘤嘤嘤QAQ”
“……我也不想啊,但是,我们已经是高中生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千夏你要学会独立,离了我也没什么……”
“才不是!离了早纪我就什么都做不好了!”
“你一定得学会独立!我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你也要开始自己去学习做那些事,你未来的人生我不可能全程参与。但是,只要一有什么问题就可以来找我,有人欺负你了就来找我,有学习上的问题也可以来找我,心情不好也可以来找我,觉得压力大了就来找我,有什么不舒服也要来找我,被男生欺负了也要来找我……”早纪你又把自己绕回去了啊,等等,为什么搞得像嫁女儿一样???
“……我突然感觉早纪你才是最不愿意我们分开的那个人吧´_>`”
我觉得你就差搬把椅子坐我旁边了,你是我妈妈吗?还当我是幼稚园的小孩子(¬_¬)
“没……好吧,我承认,我也不想我们分开,但是分班结果是学校认真安排的,不管怎样都要遵守。而且即使分了班,我们的关系也绝对不会改变!这个我可以向你保证。”
“真的?早纪不会有新的像我这样的超级无敌永远排第一的好朋友?”真不是我自恋,这就是事实(◦˙▽˙◦)
“不会,放心,只会有你一个这样的朋友,永远。快点进去吧。”
“嗯(◦`~´◦)”

其实看到分班表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这已经是不会改变的了,结果不会因我一人而改变,但还是忍不住一直无理取闹和早纪撒娇。
因为我知道,她一定会容忍我的任性,就像以前的无数次一样。
分班或许会比以前显得关系疏远了一点点,但是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是绝对不会变浅的,因为这么多年来都是两个人牵着手一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的。
被突然文艺细胞爆发的自己吓到了,停下来缓缓○| ̄|_

一打开5班的教室门,就看到一张看了3年的蠢脸扑了过来。
“千夏!我们又是一个班啦!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是山本纯一那个笨蛋。
“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和拿虫子吓过我的混蛋熟悉到可以叫名字的地步?”
果然这个笨蛋马上就萎了。
“……不是吧,这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吧!”
“嗯嗯,国中一年级第二个假期收假的时候。我这个人非常记仇你应该也是知道的。”
“……你当时差点把我的左手打断啊〒▽〒”
“对啊,因为你当时吓到我了,所以就直接上手了,回过神来你已经在地上躺着了(◦˙▽˙◦)如果你再来一次的话,这次我可以试试把你的两只手都打断哦(◦˙▽˙◦)”
“要是我知道你从小练的不是芭蕾是空手道,我是绝对不敢招惹你的〒▽〒”
我刚想继续打嘴炮,山本的好基友佐藤就凑了过来。
“班长大人,放过这个笨蛋吧,他自那之后已经忏悔了3年啦。”
好烦,这两个家伙都分在了一起,为什么我。和。早。纪被拆开了!不爽!
“我现在还不是班长,别乱喊。”
“嘛,喊了3年习惯了,就当提前的祝贺吧。”个屁,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调侃的眼神。
“行行行,你口才一直是最好的,不敢和你对扛,我怕开学第一天就把自己给气死。”
说着我看了一眼窗边的主角位,唉,已经有个不认识的男生坐着了,看起来很凶的样子,感觉不是好相处的人。
“千夏你绝对是因为和早纪分开了在我们身上发泄不满吧。”
“好过分。”
我的天两个大男人在这里调侃可爱的妹子都没人管了吗?!
“(¬_¬)”我回以一个鄙视的表情。

正说着,又进来一个女生,后面还跟着个女老师,估计是我们的班主任。
“大家好,都坐好吧。我叫佐藤希子,是你们的国语老师也是班主任……”看吧果然。
“……在这3年里希望大家……”连这段话都和以前一模一样,一点高中生的感觉都没有啊。
“……好了,先说这些,现在一起去礼堂集合参加入学仪式,回来再进行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啊,尽量记住每个人的名字吧。

每个班由老师带队进入了礼堂,我看见了妈妈和伯母坐在家长区向我招手,我也对她们笑了一下。
仪式一点一点的进行着,步骤和国中小学没太大差别。但是,合影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早纪不在旁边。
再一次意识到不是一个班啊,心里有点空空的。

再次回到教室后,佐藤老师组织着我们开始进行自我介绍。
那个坐主角位的男生叫岩泉一,很好我记住你了(¬_¬)本来我还想做主角位来着。
介绍完后,佐藤老师简单的换了几个人的座位,我就是其中一个,换到了那个男生的右手边= =???
竞选班委的时候我马上选了国语课代表和班长,成功通过。
“同学们,明天学校的各个社团就开始招新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报名。”本来想问问早纪想去哪,结果回头才想起来早纪在6班(◦`~´◦)

一下课我就冲向6班,结果刚站到门口要开门就从里面冲出来一个男生,差点撞上。
“啊!抱歉抱歉,我赶时间,没撞到哪吧?”
“没事没事,我也是赶时间。”说完我就看见他进了5班,等等,颜值有点高啊。
进去后我马上就跑到早纪旁边坐着。
“早纪~”
“来的好快,才下课啊。”
“嗯嗯,因为太想念早纪了,就瞬移过来了!”
“……(¬_¬)”
“你这个嫌弃的表情是想怎样,太伤人了喂,我就是来问问你有没有想加入的社团。”
“和以前一样,空手道?”
“嗯……要不换换。”
“那去学生会怎么样?”
“好主意,就这样吧。”
“可以。”

然后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决定了???

===================================

从6班冲出来的那个“高颜值有点高”的男生,大家都知道是谁吧。虽然说是大家,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_•̩̩̩̩)

欢迎捉虫,如果有人评论我一定会高兴的原地跳起来,然后撞到腿(-̩̩̩-̩̩̩-̩̩̩-̩̩̩-̩̩̩___-̩̩̩-̩̩̩-̩̩̩-̩̩̩-̩̩̩)

每个看文的都是小天使!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5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