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刺伤太太真的是我心目中岩及圈里的大神。
每一部作品的人物性格都特别贴切,让人感觉像是从原著里延伸出来的事情一样。
失语症里的这个隔着手的亲亲,明明根本就没亲到,却是我这几个月来最喜欢的画面,直接用来做qq头像了////////
有天看见了唯唯酱发的代购教程,直接兴奋的跑去注册账号。本来打算看看解解馋,结果一看到刺伤太太的再录集就直接冲动的买下来了(¬_¬)
用的还是我爸的淘宝,偷偷的,感觉会被我爸打死(¬_¬)也无所畏惧了
以前问过一个代购买过本子的同学为什么要买,网上不是有汉化版了嘛,还买原版。
她告诉我,这种真正喜欢的太太画的喜欢的cp本,即使已经记得住所有台词还是会想买,而且可以直接描线稿刻章子多棒
前面这个我现在是真的懂了,希望能在岩及和刺伤太太的坑里待一辈子(◦˙▽˙◦)!!!
即使已经所有台词都记的熟的不得了,还是想买原版,想捧在手里,甚至想要为了能看懂其他没汉化的而去学日语。相信大家即使现在没有,以后也一定会有这种感觉的!
但是,后面那个直接描就是个p,这种书拿在手里都不舍得翻得太用力好吗!!!谁会舍得直接按着描???
说这么多,其实我就是想把这幅画面刻下来,然后为了督促自己来发个记录,即使刻的再吃藕,我也迟早会把他完整的刻出来!!!!
嗯,有生之年吧○| ̄|_什么时候真的刻出来了就发图纪念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