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千夏の日记 3

20♂♂-4-9 火 晴
虽然早纪有单独的房间,昨晚我还是带着GUMI强势的跑进她房间了(◦˙▽˙◦)
今天的牛奶绝对有问题,拉了一早上肚子,想死。
国语课之后帮佐藤老师抱作业,结果路上肚子又开始疼,还不小心撞到人了,作业本撒了一地。
撞到的人是那个坐主角位的岩泉同学,不仅没怪我,还帮我捡作业,发现我肚子疼之后还让我去校医室,直接帮我把作业抱走了(⊙x⊙;)我不应该以貌取人的,岩泉同学人超好的!!!!!!感觉还很温柔!!!!
和早纪说了这件事,结果早纪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一直嘟着嘴。
社团今天开始招新,但是看着却一点兴趣也没有,问了早纪也是没有特别想去的社团。于是,我们就一起去报名学生会了´_>`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我们最终都选了监察部。每天放学去在学校里进行部活的社团那看一看,写写监察日记,又轻松又好玩。原本想选篮球和羽毛球的,结果都有人先选了,就和早纪还有另一个女生一起选了排球,柔道,棒球还有。。。。。。。合唱队,为什么要选这个鬼社团啊???早纪你不是五音不全嘛?!
听同班的女生说,早纪她们班有个长的超帅的男生,问到了名字,“及川彻”,从名字上来感觉应该是个很正经的人吧,很好奇,明天去看看。
吃完饭和早纪一起带着GUMI散步,感觉GUMI比昨天活跃多了,身体应该没太大问题。
今天依旧是没有ssr的一天,魂8也没过去,好烦。

===================================

依旧非常ooc,妹子第一次感受到了小岩的温柔,没事没事,以后还有很多次,慢慢感受。
虽然,小岩最后肯定会是及川的´_>`
但是妹子以后可以和及川互怼嘛,一定超好玩´_>`
情敌相见,分外那啥
只有那个什么监察部,没错,我乱搞出来的,有没有我还真不知道,但是可以增加妹子对小岩加深感情的机会啊
这次之后我估计会消失很久,毕竟住校还不让带手机,但是不会坑的,顶多消失个半年什么的(◦˙▽˙◦)

评论 ( 1 )
热度 ( 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