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千夏の日记 1

20♂♂-4-7 日 晴
嘛,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写日记了,但还是希望这次能坚持长久一点点=L=起码超过2星期吧。
明天就是高中的第一天了,希望大家都是好相处的人。
感觉选择青叶城西太对了,校服的裙子也不是很短,颜色我也很喜欢,而且运动服更好看,穿着也特别舒服,开始期待体育节了。
早纪分到2班去了,我怎么办!QAQ!一个人超寂寞的啊(划掉)从小到大一直在一起,突然分开会不会就这样疏远了•﹏•干脆以后上课也一直给她发信息好了!拼命的刷存在感!就这样决定了!
今天早纪也来家里玩了,给她看了我新买的笔记本,超可爱的!早纪也很喜欢的样子,送了她几本,不知道什么时候用的完。
今天依旧没有ssr,但是早纪帮我抽到最喜欢的般若了!最喜欢早纪了!
GUMI今天又掉了很多毛,妈妈说这是因为她年纪大了,GUMI要离开我了吗(●_●)
有个以前想欺负早纪结果被我打的男生在我们班,呵呵^L^

===================================

小天使们都属于古馆老师,ooc我自己来搞!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虽然tag是岩及,但其实要到很后面才会有(¬_¬)
我想塑造出一个妹子,一个成了小岩迷妹后和及川天天背地里互怼的妹子,结果写着写着就想把她塑造的更丰满一些,就越写越乱了´_>`
请大家珍惜每一个太太,写文真的超纠结的,感觉才几百字,我已经快秃顶了x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