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千夏の日记 2

20♂♂-4-8 月 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没有早纪坐后面感觉很奇怪x
分座位的时候,我一直用眼神暗示的主角位被一个叫岩泉一的男生坐了,难过。那个男生看起来特别凶,我收回所有人都好相处的flag,他应该不好相处x
2班就在隔壁,下课还是和早纪一起去小卖部,感觉除了不能上课传纸条和初中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大概。
小卖部的小面包味道超级棒!感觉每天吃都不会腻,早纪也很喜欢的样子。还有我小时候最喜欢的饮料!好久没喝了,但是早纪不让我买(T_T)
很喜欢国语老师,笑起来特别温柔,还是我们班主任,开心。听说才毕业不久,她的课很有趣,反正我上的很开心w而且,佐藤老师也在玩yys,我们还加了好友w顺便申请当了课代表和班长,佐藤老师同意了w
数学老师很凶,还一直说我上课不专心(╯‵□′)╯︵┴─┴明明都没有睡觉了,还要我怎样!别对一个数学学渣抱有什么期待啊喂!
体育课感觉比国中要好玩,学校有4个体育馆,比国中时还多了一个。
化学课一如既往的发呆,呵呵,反正我也学不会(¬_¬)为什么要听课。但是神木老师不留作业,好人。
英语课也很好玩,虽然坂本老师上了年纪,但是课堂一点都不无聊,哪像数学课(¬_¬)山本老师你太差劲了。
今天依旧没有ssr,但是终于抽到妖狐了,这个小妖精,终于肯来了(T_T)
伯母要去东京出差,这次要去5天,早纪这几天要住在我家(◦˙▽˙◦)!!!!可以一起打游戏了!!!!
GUMI今天胃口很好,可能是因为早纪来家里住(◦˙▽˙◦)

===================================

没有文笔真的好难受,脑子里一堆一堆的想法,却写不出来(T_T)
欢迎看的小伙伴捉虫,如果有人看的话x

评论 ( 11 )
热度 ( 4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