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QAQQQQQQQQQ我终于又回来了!!!!!!!!

因为住校a了一年,最近听了堀川宝宝和青江江的近侍曲。。。。。。。wdm我回坑还不行吗!怎么这么好听!!!!

然后开始尝试安卓端

折腾了一个星期啊!!!!!终于!进来了!!!!!!!!!!又流量转了3次大樱花,心在滴血

近侍还是当初没满级的千子😂😂😂

这几天一直下雨,昨晚换了个雨晴的景趣,今早就没下雨???还有跑早操[不知该说什么]

因为a了,二周年都没能截图[哇————QAQ]

因为极化的堀川宝宝太诱人了,第一次想刷真剑,才刚刚刷个中伤就心疼的不行

宝宝别难过!等卡内桑极化回来我让你们天天一起种田!(bushi

评论
热度 ( 1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