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儿童节出生的孩子

还肝着叶修的生贺,突然想起今天是荷兰弟的生日,只能码篇短的了😂

OOC预警

6月1日,全世界的孩子欢庆的节日。
大孩子也不例外。

Tony倒是觉得那个孩子完全可以划分到小孩子的范围内。

“你确定真的不想要任何礼物吗,kid?”
“Mr.Stark,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孩子不不不你也看到我的努力和成果了我觉得我已经是个大人了我马上就成年……”
“OK,OK,别着急,好好断句,我可不想看你因为说话太快噎死在我面前。但是这个机会可不常有,一年到头,你能向我索要礼物的日子就这么点,”Tony举起手捏了个非常小的范围“不是吗。”
“oh,yes……但是……但是我已经长大了,不过儿童节了……”
Tony晃了晃举着的手。
“我,我,我已经是个大人了!”我们的好邻居嘟起了嘴。
“well,礼物我自作主张的送了,收不收你自己决定。”说着,凑过去落下个吻。


























Tony的嘴离开了手机屏幕,一直举着的手也放下了。
“我居然有些想你了,kid。”




























视频对话的那边传来了Tony已经习以为常的奶声奶气的尖叫声。
“oh!!!god!!!!亲我了!!!!!我,我……咳,我是说,明天我们比赛完就可以回来了。Mr,stark?”
“嗯?”
“到时候,你,”spider man有些害羞的挠了挠自己的小卷毛“嗯,你可以当面把礼物送给我吗?”
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of course。”
我的男孩。

(接标题)活该被人宠一辈子
(其实我写到一半突然发现可以刀一下,写完又突然想起自己糖团的属性,就扳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58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