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一些碎碎念

最近和我妈一起在看夜班医生,每天吃饭的时候看,非常下饭,好评

男主的帅戳不到我,反而很不喜欢他的性格,但是做手术的时候真的感觉比平时还帅,认真的男人最要命吗???

军人夫夫这对,哇,看着真棒,就是刚登场就截肢太让人心疼了,已经被剧透了后面他俩的恩恩爱爱,感觉非常可以,看的时候很是激动。

最喜欢角色居然是Ragosa,让我自己也很震惊。最开始和我妈聊天我都是直接叫他"讨厌鬼"的,后来看到了他的困扰,他的悲催遭遇,发现他这个人还是挺好的。野猪到医院那集真的是。。。。他太可爱了hhhhhhh一巴掌把猪拍醒了hhhhhhh后面更是变得越来越真实,越来越可爱hhhhhhh真的是太喜欢他了

评论 ( 1 )
热度 ( 9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