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感谢太太

最喜欢的太太。。。。。 @靴下猫腰子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太太,自15年4月(很命运性的)认识太太后,我发现了lof这个神奇的地方,交到了很多小伙伴,发现了代我,压切宗三这样的cp,写了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虽然非常非常短)

还记得当初萌上叶蓝的时候,粮特别少,贴吧里就只有7.8篇文,到了现在,叶蓝还进过lof上cp排名的前三QAQ可以说是非常感动了
因为太太的图,让我一直坚定的站了叶蓝

从发现太太到现在,我的锁屏,桌面,头像,卡贴,书签,输入法皮肤都一直被太太承包着😂辛苦了

当初荣耀岛的扑克牌没能抢到我真的是要难受一辈子了´_>`

Ps:我发现自己和太太萌的圈子,吃的cp,重合率高达80%多诶,果然这就是猿粪啊(◦˙▽˙◦)

评论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