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高三了。。。。。实在没时间爆肝了,有没有愿意共号的宝贝
注意是共号!共号!共号!不是卖号!
开服那会儿的号了,肝了一年多,中间a了一年半,前不久才回坑
基本每个队都成型了,等级满的大多技满,这只是黄属的一部分
欢迎萌新,退坑后悔党,时差党(在外国那种)
要求也不高,只要别碎我现有的儿子们,每期活动肝个双觉保底
你氪的石头你随意我绝对不动,我肝的石头给你抽协商一下也不是不可能
最近攒了150+石头,暂时没有心动的池子
在上面投入的钱,时间,精力,肝那是说着都难受
想了解详情比如其他欧叽,爱突,技能之类的,可以私戳加我QQ直接给你看截图
看在我还是个愿意相信陌生人的小可爱的份上,非诚勿扰

评论 ( 15 )
热度 ( 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