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也青]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1,相拥入眠

OOC注意啊

老夫老妻,父母已见,只差领证

就觉得这两人太适合腻歪在一起了




诸葛青自小生物钟就很健康,很少赖床,一般6:40就自然醒了。

王也前十几年过着教科书一般的有钱人家少爷的日子,不过还是很健康的。
后来想要修仙了,上了武当那可就是个小白菜了,每天6点多就得强制非强制的和几个师兄师弟开始早课,时间一长,有了个非常非常养生的生物钟。

话是这么说,其实两人都有那么“一点点”起床气,只不过平时迫于各种原因看不出来罢了。

而且,哪个人不想要多睡一会儿。



清晨,5:25

透过窗帘望出去还是到处雾蒙蒙的一片,除了路灯微弱的光芒还没有一丝人气。

诸葛青睡觉不太踏实。

你说平时这么帅这么可爱这么风流潇洒的一小伙子,怎么一上床就那么喜欢乱动呢???

以上来着被诸葛青一脚没踹醒又多踹了几脚才终于醒过来的王道长。

伸手把还在乱动的狐狸仔揽进怀里,王也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太阳穴,缓解一下心中想把人闹起来再把人按着[哔——]一顿的冲动。

要是两年前有人告诉王也,你会和一个一天到晚眯着眼就是笑蓄着一撮小辫子对着漂亮菇娘随手就是一个小心心南方水土养育的精致蓝孩子天天睡一张床上盖一床被子被人踢醒了都舍不得发火只能自己深呼吸,王也一定表面呵呵呵别拿我开玩笑了心里mmp你哪只眼看我像个基佬了。

不过现在嘛,王也看着怀里即使睡死还时不时踢个腿的狐狸仔,觉得真是天意弄人,嘴角忍不住翘起,直到一个有点智障的弧度才定格。

手指不自觉的轻轻理着青色的发丝,王也有些出神,想起了两人初见时怀中人那骄傲的小模样,想起了北京绑票F4时期这人乐在其中的坏笑,想起了在碧游村把人按着打时这人满脸的委屈,想起了,两人一起跪在武侯祠时黄昏温柔的阳光。

想着想着,王也不禁就……打了个哈欠。

砸吧砸吧嘴,把终于调成无震动模式的某人搂紧,再凑到人脑门上么了一大嘴,王也再次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



清晨,5:40

外面还是雾蒙蒙的一片。

诸葛青做了个梦。

梦里他再一次把王道长惹毛了,两人打做一团。梦里的诸葛青想把王也踢倒,轻轻踢了一脚,王也稳如山不动不摇。又轻轻踢了几脚,王也突然倒在地上,眼睛闭着一动不动。

梦里的诸葛青被吓到了,赶紧上去扶人起来,起到一半被王也一把拉到了地上。两人躺地上抱在一起直笑。

结果梦里的王也越抱越紧,生生把诸葛青抱醒了。

嗯,有点歧义,诸葛青微微睁开眼,发现是现实中的王也差点把他拦腰折断。

腰间的手,太用力了。

诸葛青深呼吸,压下心里被弄醒后恨不得几个震字直接连人带床一起劈了的烦躁。呼吸间把腰间的手松开了一点点。闭上眼,手轻轻的在王也肩膀上摸索,突然摸到一个模糊的压印,一抹朱砂染上耳尖。

那是昨晚的意外伤,因为诸葛青实在是忍不住只得咬了上去。当时咬的太重,直接就见血了,疼的王也轻轻嘶了一声。

事后清理完被放上床的诸葛青,就团在被窝里笑眯眯的看着按压伤处的王也。叫你那么用力,活该。

当然之后又在被窝里打闹了一会儿才睡觉,如同两个200斤的孩子。

诸葛青闭着眼,脑海里却开始回想两人的相知,相识,相爱。初见时满脸仙气,让人怕他会随时羽化而登仙的王某人,现在也终于是被沾染上了满身的烟火气。

而往他身上扑烟火的人,是自己。

一想到这个诸葛青就忍不住想笑,想放声大笑。想告诉所有人,这个人,是他拉下凡来的,是他绑定了的,谁也分不开。羡不羡慕,嫉不嫉妒,羡慕嫉妒也没用,哈哈。

带着笑意,诸葛青把头埋进王也的颈窝,蹭了蹭,又泛起浓浓的睡意。





我被吵醒会很烦躁,但我愿意为了你而假装一梦天明。



======
假期里不到10点我是不会离开被窝的

你让我不赖床,那是要了我的命

把我大早上闹起来,关系不算太好的人我能直接用枕头抡死你
(好孩子不要学)

所以在我看来老早早被闹起来还没有起床气,那一定是爱你到骨子里了



也青的文在那个最智障的tag里

评论 ( 13 )
热度 ( 170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