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也青][直播]up主又在直播秀恩爱—魔女之家 01

反正就是忍不住想写了_(:зゝ∠)_

大写OOC

异人设定,但是也青和碧莲都是up主,至于他们这么忙怎么有时间就不要在意了

也青同居,老夫老妻,父母已见,只差领证
大概主题,青仔皮,老王宠(?)

青仔是游戏区的up,也总是美食(养生?)up,碧莲是各种智障恐怖单机联网游戏up,并不是b站,是balabala站´_>`
直播的内容,就是我玩过的游戏(包括部分b站围观)
没玩过直播,xjb写

最后,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负责把老王吹上天,老王负责把阿青宠上天( •̀∀•́ )






诸葛青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点击录制。

直播间右上角的数字马上从0开始迅速增加。

“wocwoc?男神你开直播了?”
“一如既往时间任性的直播啊,我 我看!”
“男神!男神!”
“男神你直播的时间可以定一下吗_(:зゝ∠)_”
“等等,男神这次怎么是黑屏啊?出问题吗?”
“终于赶上一次直播了!”

“好的,各位小迷妹小迷弟们大家好~我是大家最爱的up主建国之前成的精,大家可以叫我成精,也可以叫我诸葛~路人?不存在的,哪个路人看了我的直播不转粉?”

“没有!没有!都是粉!”
“妈呀这么自信,我就是路人看你吹”
“妈呀冲这声音转粉了( •̀∀•́ )
“男神!男神!诸葛男神!”
“成精男神hhhhhh”
“我我我还上课呢,怎么办´_>`”
“这个ID听一次笑一次,男神你也是很会取名了”
“前面的路人小心啦,我男神是个有毒的男人233333”
“能让你疯狂爱上他的男人hhhhhhh”
“求男神的正脸或照片_(:зゝ∠)_(骗照1/1)”

“会再上传的学生党们放心,咳咳,鉴于最近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妹子求我露个脸,于是,我决定露个脸。”说着,诸葛青打开了摄像头,还对着来了一个标准撩妹笑。

“妈呀!帅gdhdkk”
“帅死了!!!!!!!男神!!!”
“睡死了!声音也好听!我可以吹一辈子!!!!”
“前面那个睡死了hhhhhhh”
“手误_(:зゝ∠)_是帅!”
“男神露脸啦!”
“露脸啦!!!一个字,帅!!!!”
“帅的我腿软!”
“我,前面那个路人,我转粉了_(:зゝ∠)_”
“路人兄你😂😂😂😂😂”
“果然男神的魅力😂😂😂”
“路人你好幸福,第一次就看见男神露脸了,我们都等好久了_(:зゝ∠)_”
“男神你学艺术的?这么长的头发”
“从来没见过这么帅的眯眯眼”
「我是大肥胆赠送“666”x1」

“白你也在啊,别看了,做作业去,乖。今天除了露脸,还有一个福利哦,有个没节操的人给我推荐了一个游戏,我就顺便找了我的室友来和我一起录,大家鼓掌鼓掌。”

诸葛青回头喊了一声“老王你来一下”,顺手拉过桌子边的另一半椅子摆正。

煤油碧莲“hhhhh你居然要直播这个?还有你这一看就是临时想起老王的啊,老王你心不心痛”
“↑妈呀,惊现碧莲大大”
“男神你说的那个没节操是煤油碧莲hhhhhhh”
“碧莲推荐的游戏hhhhhhh”
“这次居然不秀神操作了Σ(°Д°;”
“我的头发居然没有男神长QAQ男神不会娶我了”
“就算长也不会娶你的2333”
“开始心疼男神2333”

“有这么夸张么?你推荐的游戏顶多智障一点吧。”诸葛青看着弹幕有那么一咪咪的不祥预感,不过他勇敢的无视了。

正好王也走了进来,一看诸葛青的电脑屏幕亮着停顿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老青,录直播呢?”

诸葛青回头拍着椅子笑:“对啊,来来来,坐这,咱俩录一次。”

王也拉开椅子坐下:“录什么,碧莲推荐的那个游戏?”

诸葛青点开游戏,调高声音:“对,就那个啥魔女之家,好像是个日本的RPG游戏,我还没诶!这个游戏开场音太大了吧。”再把声音调低。

王也笑着瞥了他一眼:“刚才吓到了?”

“没,闭嘴。”

“喜闻乐见😂”
“妈呀室友君也好帅♡”
“俩都是长发,感觉艺术系没跑了hhhhhh”
“你们对学艺术的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倒感觉室友君一脸仙气😂估计是个修仙的”
“魔女之家?等等这不是个”
“嘘嘘嘘,别嗦话”
“都安静啊,别乱说话”
“嘘”
“嘘”
“男神我会做饭做家务吃的少好养活_(:зゝ∠)_约么”
“不约,谢谢”
“我第一次打开也是被吓了hhhhhhh”
“不愧是碧莲大大,点个赞”

“看着你们的弹幕,我有不好的预感(笑)”

“别怕别怕,有我在啊。”

“我胆子比你大,”诸葛青拍了一下王也的大腿:“皮这一下你很开心是吧?”

“不敢不敢,诸葛大大您请,小的看着您玩,全程给您打call。”

“这还差不多。”诸葛青把游戏开成全屏后点了开始。

“哦哟,挺可爱的小姑娘哈,眼睛还会眨,做的挺精细的。这就是我们了吧,薇奥拉,看来是西方背景了。”

“嗯,名字就带个魔女啊。看看物品栏,哎呦可以直接读档。有封信,爸爸?”

“诶。”

“滚。”诸葛青照着王也的背又是一拍:“有个‘早点回家’,看来回家就是目标了,走起。”

王也用手在屏幕上比划了一下:“看看这个路标。”

“等我熟熟操作,上下左右,哎呦还能斜着走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诶😂😂😂😂😂你们真可爱(皮)”
“男神打我打我!羡慕室友”
“出现了,男神的超低笑点hhhh”
“为什么我也跟着笑起来了hhhhhh”
“男神和室友关系挺好啊”
“室友君,我家男神有点皮,你忍住别打他啊ớ ₃ờ”
“hhhhhh粉似黑”
“我也想被男神打( '-' )ノ)`-' )”
“不,你们这群m,只有我想被室友君打吗(不说了我自己躺平)”

“我看看啊,↑“……的家”,↓“森林的出口”,上面那个明显是魔女的家啊。”

“嘿,老青你看这还有只黑猫,魔女的宠物?”

“黑猫点一诶还会说话,嘿这猫是存档点?这作者挺会玩啊?喵~”

“也就是我们要一直找猫?”王也说着呼噜了一把诸葛青的头发。

诸葛青等王也撸完理了理头发:“差不多吧。往上看看,有从蔷薇挡住了。那往下走,‘可怖的巨大蔷薇’看着挺好看的啊。”

“您老要是自己一个人困在森林里有一大从蔷薇花你什么反应。”

“割断了跑路啊,不然带回来给你种么?”

“hhhhhhhhhhhhhhhhhhhhh”
“男神可爱,想wsgsjdkxhp”
“↑滚粗”
“男神居然还学猫叫( ˃᷄˶˶̫˶˂᷅ )”
“喵~”
“这猫叫也是苏的没谁了”
“现在还痴迷于男神的笑不可自拔”
“喵~”
“喵~”
“喵~”
「满天都是小星星赠送“超级无敌大瓜子”x5」
「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赠送“233”x20」
“男神的小迷妹赠送“喵喵喵”x1”
“↑hhhhhh你别闹,我差点信了”
屏幕顿时被一大片“喵~”刷屏了

“旁边有个光点过去看看。过不去啊,诶走过来了,‘生锈的修枝剪’,老王,这让我想起被你玩坏那个。”

“等等,不是,那个好像是你弄坏的吧,你一定要拿着去怼石好好好我弄坏的我弄坏的小的手闲没有分寸。”

“哼哼,就你会说话。大的剪不动,剪小的去。啧,剪完就坏了,我还以为能当武器。”

“这个应该不是格斗游戏,省省吧。”

“这别墅,看着挺小。”

“我觉得还行,就是比我们这小了点。”王也指了指屏幕:“猫猫猫,这。”

“看见了看见了你别指。嗯,然后就是进房子了”

“比我们这小了点,室友君隐晦的炫富_(:зゝ∠)_”
“这俩人太好玩了哈哈哈我觉得看他俩吵架也是一种享受(瘫倒)”
煤油碧莲“不,在根本算不上炫(抽烟)”
“感觉室友君迷之宠”
“迷之宠+2”
“迷之宠+10086”
“什么迷之宠,阿青就应该被宠!”
煤油碧莲“立马叫上阿青了hhhhhhh老王你醋不醋?”
“↑碧莲大大你咋还在呢´_>`,开你的直播去啊”
“阿青就应该被宠!”
“阿青就应该被宠!”

“进来了,好黑,诶你们怎么刷上屏了(笑)”

“我看看啊,‘阿青就应该被宠’行行行,我宠我宠。”王也转过头看着诸葛青直笑:“不愧是撩妹国手啊,以前没露脸也能圈这么多妹子粉,我再把你宠上天那还得了?”笑的诸葛青有点背后发毛。

这个问句直绕的诸葛青耳尖发红,嘴角微微一翘,眼睛直接闭上了。
(等等,到底怎么区分眯着眼和闭上眼啊不是很懂你们爱青人士(o'ω'o)?)

“你更会撩,我不想发表评价。”

“(笑)进门吧您那。”

“地上有摊红诶卧槽卧槽怎么就这么死了呢?!”

王也本来也是微微一抖,一听这话反手就往诸葛青英俊的肩膀上来了一下:“别说脏话啊。”

“不是,我,这,太气人了。这该不会是个恐怖游戏吧?碧莲?碧莲?张碧莲?解释一下。”

煤油碧莲“嘿,不好意思了,这个游戏是大名鼎鼎的日本4大RPG恐怖游戏之一,老青你害怕就别玩了我们不会笑话你的真的hhhhhhhhh”
“hhhhhhh对不起,男神你居然一直不知道这是个恐怖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笑了不笑了”
“我懂了,所以前面才有人刷‘嘘’啊23333”

“啧啧啧,碧莲你,等等你好像就没有过脸,回头找你大姐头修理你。各位迷妹迷弟别跟这个社会败类学坏了!我还就不怕了,一定要录完这个游戏!”

王也听见这话,露出了有点复杂的迷之微笑“行吧,小王子*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嘿,老王你又埋汰我。”虽然我也这么觉得。

“没,我这是夸你呢,你这技能比我算的还准。”

“啧。”诸葛青不乐意了,嘴巴一撅不说话直接点了读档。

================TBC===============
*这群人私底下叫青仔flag小王子

第一章终于是踩了第一个作死点,废话太多我也控几不住我计几_(:зゝ∠)_

这个游戏我是自己玩过也看过很多的,剧情真的是可以背出来了,结果一写就卡壳,果然我的写作水平还停留在小学一年级的“看图写话”,当时我可是次次满分( '-' )ノ)`-' )

作为一个云南人,总是忍不住想带点方言,但是云南方言吧不适合想写浙江话身边又没有人会,有没有哪个漂亮可爱温柔的浙江小姐姐愿意帮我ớ ₃ờ
还有京腔,有没有哪个人美歌甜气质佳的小姐姐愿意帮我_( •̀∀•́ )儿化音这玩意真的是要命啊(但我就是想写)

也青真的是对喜欢上后顺便让我喜欢上了相声的cp,简直想去学了,还有各位写相声的大佬们,谢谢你们_(:зゝ∠)_让我有了这么一个高雅的爱好,现在看电视我就特想看相声

不出意外的话一定会写到结局(大概吧),自己整了个很智障的tag存也青的文

快会考了我还来开个直播坑也是挺佩服自己的,插会儿腰


欢迎关注!就点一下那个我头像右边的绿色那个关( '-' )ノ)`-' )

评论 ( 26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