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whyQAQ

雷3上映了,我怀着鸡冻的心情去约小伙伴,然后小伙伴说“没看过1,2,不感兴趣”

woc打击的我。。。。。。

然后我又去问了其他人,把我们班所有女生问了一遍,居然,没有一个人看过雷神系列。问了我们年级6个班我认识的所有女生,甚至漫威的电影也只有几个人看过QAQQQQQQQ

错过了漫威和锤基真的是你们的遗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特别是那些个腐女妹子,错过锤基这种(肉香汁多的)cp简直是终生遗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在有300+人的校友群里约人,只有2个人想去,而且都是男的QAQ

sad

(太难过了,占tag抱歉)

评论 ( 21 )
热度 ( 16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