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王的男人2 观后感

严重剧透注意哦



今天,(在我们每个星期的7小时假期里)和我麻麻一起去看了王男2(因为原本约好的小伙伴放了我鸽子),我妈原本都准备好睡觉了,结果硬是看的无比认真,厕所都忍着没去😂

被开头的蛋蛋帅了一脸,有种“妈呀这孩子第一部一直被欺负,现在终于轮到他欺负别人了😂”的感觉,本来各种high,结果看到那个机械手臂动的时候就突然害怕,妈耶,要搞大事情了。

蛋蛋和公主要去见爸妈了,说实话这个操作太骚了,吓到我了。(我以为第一部时就是即兴发挥来着x)

话说为什么蛋蛋你就这样(和女朋友)住进了哈利家里呢???还是说这房子是金士曼统一分配同一个代号同一个房子???还有餐桌礼仪,噫。

和国王打嘴炮的时候,看见蛋蛋装逼背后的妹子,大家都发出了善意的笑声,我旁边的妹子和我一直在重复“我就说嘛”“我就知道”然后我们友善的对视了一下下。

然后,就开始各种炸,虽然影厅里人不算多,但是大家都在“woc”我也不觉得自己说脏话了。

各种配角炮灰,出场有5分钟吗???蛋蛋的三基友之一???那么可爱的妹子,第一部时我们有些人幻想的女一,就这样???新的亚瑟???那一堆特工???当时我就莫名想起看过的一篇文,男主穿成福尔摩斯家的三弟,然后进了王男工作。我就想,如果是在那个世界线里发生这样的事,导弹还没到应该就被麦哥动用私权用给劫了吧😂

可惜不是。

(重点是J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只狗狗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小眼神啊啊啊啊啊啊!编剧导游你们是人吗QAQ)刚刚和我麻麻吐槽完“JB”不久,JB就没了???

一直到片尾,我还固执的拉着我麻麻坐在看完了字幕,希望能在最后发现一个大家都有应对措施活了下来之类的彩蛋。

可惜还是没有QAQ

看着蛋蛋一个人打着伞站在(以前哈利的)家的废墟前面,我还一边心疼一边想着JB会不会从废墟里冒出来x

喝酒那里,对不起明明之前气氛挺悲伤的,我还是忍不住一直在笑😂喝醉的梅林好可爱,借着缅怀的借口想接着喝的梅林好可爱😂

酒窖里也是非常欢乐,蛋蛋居然被自己的戒指电晕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看见哈利的那一瞬间,我马上就否定了之前有些太太关于“黑化”的猜想,因为失忆的哈利,看着都嫩了好多岁有没有?有点莫名的萌感有没有?(就是有点惋惜难得一次独眼龙啊黑化的最佳搭配啊居然没用上x)

蛋蛋的把自己钉墙上和“我就是世界上最奇特的蝴蝶”要不是我麻麻在旁边,我能马上叫出来,啧啧啧,简直太会说话了(虽然哈利没认账x)

哈利被蛋蛋以我完全没想到的方法刺激的恢复记忆,对此,我只想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盆友,养只狗吧,关键时候说不定能救你一命。”

酒吧那里,哈利刚刚站起来,影厅里马上又是一片“又要来了”“woc来了来了”,然后哈利不负众望的没打中x当时没忍住笑出来了😂

我们这那个病的翻译是“尬舞症”,真的是笑的快断气了😂😂😂😂😂😂😂

三人组队下新副本了,梅林特别激动的选了把大砍刀x

因为之前没看过预感,梅林站上地雷的时候真的是心都凉了,他第一次出外勤啊QAQ当时我潜意识里就觉得,梅林非常非常可能回不去了。

这部电影我居然看哭了,可能是我太感性了吧。梅林唱歌的时候眼泪直接就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md这么可爱的卤蛋x)

最后当然是皆大欢喜(个p,那么多配角呢QAQ)
金士曼以后不仅做裁缝还兼职卖酒了,蛋蛋和公主结婚了,最后一个看着没有蛋蛋帅,身材没有哈利好的man走进了新建的裁缝店。

对我而言,好像是看了哈蛋的婚礼x但是对比第一部我电影院电视上陪各种人刷了应该有15+遍,这部想起梅林和JB我就不想二刷,不过如果还敢出第三部,那我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

最后,感谢各位太太的产粮,让我看完第二部后还有糖可以吃,谢谢!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