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今天interesting

记事,那个傻逼小表妹

今天,晚自习的时候,学校把我们文科班全部拉到了顶楼会议室,说要放“十九大”给我们看,(因为不用上课了)大家都沸腾了。

(至于为什么要看,因为我们文科班3个班,这个星期里每个班一上课就全班嚷着为了了解国家大事要看“十九大”,其实就是因为不想上政治课x但是真的看完后估计很多人以后宁愿上一晚上政治课x)

我是个走读生,吃完饭马上赶着进校门,因为租房子这停电,我就把快红血的手机拿去校门口的奶茶店充着电。

进了教室,发现几乎每个人都拿了本子笔,我就随大流的也拿上了,顺便带了一件厚外套,水和文具盒。厚外套是为了垫着好睡觉。

刚刚进到会议室,3个班150+的人,全都高高兴兴的呼朋引伴,找个好位置就开始嗑瓜子(这个我也想,可惜忘了买x)

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兴致特别高,鼓掌的时候都跟着鼓掌,甚至视频里喊起立的时候还有人跟着瞎闹。

然后,放视频的老师说:“记得每人写篇观后感。”md瞬间所有人都萎了,老师我不看了行吗。

之后,就是不停的换姿势,这只手杵酸了换另一只,水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笔和纸和手机都没什么卵用,因为老师直接把所有灯关了,玩屁手机。

3个半小时,我几乎就没从椅子上站起来过,到现在屁股和大腿还是酸的x

期间我趁着上厕所跑进了教室里,想着干脆不回去了。

然后,刚刚心虚往外走就看见了走过来的老班,他还用手指我_(:зゝ∠)_我也很绝望啊。

这段时间里,我几乎把所有椅子上能用的睡觉姿势全用了一遍,睡得我到这次还清醒的一B,把周围不认识的人骚扰到成了朋友😂

好不容易熬完,我满脑子都是“全民小康”,“第五”,“第六”,“那个手语小姐姐的手还能用吗?”,“现场玩手机那个代表的下场怎么样?”。

出了校门,直奔奶茶店,结果找了半天,没有。

当时我怎么也找不到手机,都把店里到处翻了一遍也没找到,刚好看见个熟悉的同学路过,冲上去抱着我同学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被我死活又眨回去了。心里真的是特别难受,手机里有我的一堆漫画资源,各种总攻文包,cp文包,还有很多小说短篇的大纲和第一章(我就是这么懒😂)谁没了都要心疼死啊。

最后找到了一个白色的vivo,我也不知道哪个型号。奶茶店的阿姨说,可能是别人和我的手机哪错了,毕竟都是白色的,大小也差不多。刚好那个女生阿姨还认识。

然后我就在奶茶店门口一直等着等那个拿错手机的小傻逼来还手机。(顺便买了个手抓饼趁热吃完了x)

最后是奶茶店的婆婆看不下去,说直接带我去人家里问问,反正也不远。

于是我们来到了拿手机的GN家,结果人刚刚初一,心高气傲的很,在楼上喊话,人都不耐烦下来,只说,手机给我表姐了,关我p事,你们自己找她去啊。

所以说,小学生(包括刚刚上初一的前小学生)真的真的很 ^v^

然后我们又去了她表姐家,是个初三的妹子,马上表示,的确拿错了,但是手机已经给她学校里的同学了x

最后妹子直接表示,趁现在还没关校门我进去帮你换换,好人一生平安。

最终,我10:05出的校门,11点左右拿回了我的手机。初三那个妹子还一直跟我道歉,和我解释了来龙去脉。

我们学校明令禁止带手机(但是我们都……),她就帮同学把手机拿出来充电,然后让她那个狂拽酷炫的表妹帮忙拿。

然后我对比了一下我和她同学的手机,颜色一样,vivo的标志大大的标在屏幕左上角,大小也比我的大很多。亲爱的小表妹你眼睛是有多瞎^v^

不过奶茶店的阿姨和婆婆真的人非常好,因为我已经明确表示不用他们赔钱,他们也肯定拿错手机的明天一定会来换,但还是大半夜陪着我跑了3家,真的感谢。

我的宝贝儿手机你终于是回来了!么么么么!

评论 ( 4 )
热度 ( 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