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瓶邪]一个迟到的中秋贺文

没错,这是一篇中秋贺文😂今天才发出来

OOC大写注意

有个脾气特别好的邪帝和脸上能看出情绪的张大爷

有少量开车描写

ready go?



中秋节这天,苏万和黎簇不知从哪搞了一大箱月饼说是要孝敬他们的再生父母吴老板。
吴邪看着手机上的“7:15”,原本蠢蠢欲动的起床气慢慢压制住了,心想,哎哟这俩小屁孩终于懂得我的良苦用心了,太不容易了,得马上让他们把月饼抬过来。
难得的是,两人也没像平时一样“口嫌体正直”的一边乖乖做事一边嘴上暗搓搓的骂娘,而是真·乖乖的把月饼抬来了。临走前还挥着手祝吴邪节日快乐。
吴邪差点流出两滴鳄鱼的眼泪,顺便祝黎簇最近的考试最起码能过一科。
自从和张大爷滚到一起后,吴邪的身体那是被无所不能的张大爷调理的白白胖胖,皮肤白里透红,吹弹可破(呸),腹肌摸着都感觉软了点。当然,也变的非常喜欢赖床和早睡晚起。
吴邪心想,今天难得起的这么早,要不给小哥做个爱心早餐?
正想着,就听见了外面熟到骨子里的脚步声。得,早起遛弯的张大爷回来了。
「为什么能在百万人中分辨出他,因为他一步步都是踩在我的心尖上。」
吴邪为自己突然想到的煽情话语自我陶醉了一下下,干脆面朝大门直接坐在了箱子上,张开双臂等着倒斗一哥投怀送抱。

门开了,完全看不出有流汗喘气等症状的张大爷低着头走进来。一抬头看见吴邪的时候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有点懵逼。
“……小哥,我起早了你用得着这么惊讶吗。”然而你用的是陈述句
“有点。”张·耿直boy·起灵点了点头。
吴邪咬牙,那什么鬼的爱心早餐飞走了,你就吃个月饼凑合吧!
“小哥,早点就吃个月饼吧。”吴邪觉得不承认自己有点报复意味。
见张起灵有点犹豫,马上意味深重的加了一句“我特意大早上起来给你买的。”张起灵一听,马上近厨房拿刀子拆箱子。
吴邪心里的小人得意的笑了笑,看见没,倒斗一哥这么听我话!
笑完就上楼洗澡了。

吴邪刚脱完衣服,正准备开水,张起灵突然冲进来了。
“月饼都是你买的?”吴邪一听,马上回道:“对啊,‘专门’给你买的。”
张起灵立马开始脱衣服:“一起洗。”
“啊?等等我jsxsbfhjjkgdawsvza”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就像开车一样,峰回路转,一上一下,左右颠倒,忐忑不安,九曲十八弯,爽的让你不想踩刹车。

直到完事后被洗干净塞进被窝里,吴邪还在回味,同时还有点懵逼,这咋是说上就上呢,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个屁)。
同样一脸舒畅的张大爷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了吴邪(可爱)的懵逼脸,叹了口气,坐在床边摸了摸吴邪的狗头,问:“月饼真的是你买的?”
吴邪马上坦白从宽:“不是,那俩小屁孩孝敬我的。诶,不会里面全™是五仁吧!?”
按住吴邪差点直接跳起来的身体,张起灵下去拿了几个
月饼上来,吴邪一看,心态差点崩了。
月饼的正面包装非常正直,背面可就不一样了,全部都用大大的红色加粗新版宋体印着些口号一样的小短语,分别是“拒绝byt,响应二胎政策!”“远离家暴,共建和谐家庭。”“阿拉伯野燕麦,马上见效!”“超薄新体验!享受你我他”“最近好寂寞啊,是不是不爱我了”

……
“小哥,你第一个拿到的是哪个?”
张起灵指了指“寂寞”,吴邪捂住脸,声音从指缝中漏出来,闷闷的:“他娘的两个死娃子,明天再找他们算账。咱不吃月饼了,我去给你做早餐!”
“好。”
大张哥你嘴角好像翘起来了(◦˙▽˙◦)

-end-





“苏万,爽不爽?”
“爽!明天被追着打都值!”
“追着打就算了,我感觉我这几个星期都不会想吃月饼了。”
“……+1”
“你现在就回去吗?”
“当然啊,今天是中秋啊。对了,鸭梨,开学以后有个英语考试。”
“???woc?!!等等,不急不急,现在不是还在国庆黄金周呢嘛,还能缓缓。”
“你还不知道?我们学校要提前开学啊。”
“……”
“太刺激说不出话了?没事,你明天来我们家,给你临时抱抱本学霸的脚,能抱多少是多少。”
“不来!我要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祖国母亲的生日已经过了,到底来不来?”
“不来!”
“嗯?”
“我就……肯定要来的嘛,是吧,苏学霸QAQ”
“嗯,乖,本学霸保证一定让你尽量及格!”
“jsxsbfhjjkgdawsvza”



中秋节那天,我是在火车上度过的,一个月饼没吃到。
中秋节的第二天,我收到的第一个月饼包装上写着“远离家暴,共建和谐家庭”😂和谐你妹,心态都崩了好吗

于是有了这篇神经病。

最后,和我念“有少量开车描写”😂,迟来的中秋快乐,同样爱着他们大家,下一个中秋也要吃粮产粮!

(拖延症的奇迹,其实我还有篇本来准备817发,然而到现在都才写了10%的文😂)

评论
热度 ( 25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