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教官你随便跑,围不住你算我们输

晚上的军训,比起训练更像是教官带着我们放飞自己
大概1小时的时间,站了20分钟军姿后开始原地活动
我们那个有点蠢萌的教官突然说:“大家围住这个人,让他唱歌!”(要围的人是我们班很会唱歌的一个,但因为他太过做作,我是对他没什么好感:)
“好!”女生们全部激动的马上站起来
然后拉成一个大圈,围住了教官【我们班有40+女生,17男生´_>`
教官???
我们开始所有军训必有程序,向教官起哄
“教官来一个!”“教官来一个!”“教官来一个!”
教官???!
我们开始缩小包围圈,教官开始无谓的向边缘挣扎
最终我们围成一个只够站一个人的超小包围圈,蠢萌的教官站在里面继续懵逼
这时教官发现男生们在包围圈外看着他幸灾乐祸,于是开始向男生求助
“那个谁,你快把我拉出去!”
那个男生没动,低下头装作没听见
教官突然放大招“把我拉出去,明天你就不用站军姿!”
男生们立马沸腾了,全部围上来拉扯教官
我们怎么能示弱(好不容易把这个小妖精围起来x)紧紧抓住教官的衣服
教官想吹哨集合,一个男生抢过了他的哨子(他当时懵逼的表情hhhhhhhhhhhhhhhhhhhhh)
另一个趁机拿了他的帽子,一个偷偷扒了他的腰带【没眼看
(教官当时看着我们没有哨子,没有帽子,没有腰带,莫名委屈的样子hhhhhhhhhhhhhh你™也有今天!你个磨人的大妖精!)
突然一个男生冲上去从后面抱住教官大喊“抓住他了!拉我!拉我!”
其余男生一窝蜂上去拉住他的腰带【什么鬼
拼命把他(和他抱着的教官)往外拽
我们大喊一声,继续缩小包围圈,几乎每个人都抓着教官【讲真当时真的觉得特别像一群单身多年的老母鸡护着别处偷来的小鸡仔不让人碰【但是想想自己也在里面还是不要这样说了
“嘶啦——”
教马上大喊“你们把我衣服撕烂了!”【你为什么一直迷之委屈
女生们立马放手,异口同声“是男生撕烂的!”然后暗搓搓的把男生挤到一边
教官突然开始脱外衣(估计是闹热了
男生们???
女生们瞬间眼放绿光:“脱!脱!脱!”
教官“……你们要先放开我啊”
我们马上提要求“教官你唱首歌/明天不站军姿就放开你!”
教官向男生使眼色
我忍不了说了句“教官,我们班女生是男生的两倍,别挣扎了”
女同胞们马上发出善意的笑声

教官开始轮流仔细的看我们的脸,我感觉不妙
“很好,我记住是哪些人了”
全部人秒低头,手依旧牢牢的抓着教官的衣服
教官“……”

后来不知道他又使了什么损招,突然突破围堵一口气跑出去老远
“……”
“追!”
可惜教官走位太骚,跑的太快,滑似泥鳅,没抓住

最后集合时,教官一直让我们向左转向右转,就是一直不说解散
我突然想起,他还是个死傲娇
然后全班福至心灵“教——官——辛——苦——了——”声音老大,拖的老长
这个死傲娇立马笑的像朵烂柿花(鉴于我没戴眼镜看什么都是烂柿花,以上描述不准确)然后又装作很严肃“解散”

说完马上撒丫子就跑远了
我们“……”
“别跑啊!”

最后我们总共围了他3次,他还是没唱歌,也没承诺明天不站军姿
md死傲娇,傲死你算了x

===============================
还是想说,军训zjb累,好想死,我不读书了行不行x























不行( '-' )ノ)`-' )

评论 ( 13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