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痴耀🍁

♪跑团塔诺西
四谷尾花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常肝游戏:梦百,方舟,es,ARB,fgo,ff14,刀男(已经进不去被迫a了


我超喜欢别人曰我LOF!

你们这么好,怎么能不爱

我是个非常喜新厌旧和三分钟热度的人,能坚持喜欢超过1年的东西目前也就只有hp,刀男,排球,梦百,剑三了。(学习是非自愿的不算不算x)
梦百,剑三已经出坑,排球从第一季进了坑,爬过3个月时间墙,现在又掉回去了hhhhhhh
喜欢刀男也很久了,在日服也肝了快一年半了,对大家的爱反而越来越深。用的岛风狗,近2个月却不知道为啥一直进不去。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大家,特别是鹤球。对大家的感情感觉像是看自己的孩子一样(除了鹤球),明明我自己也还是个花季少女(இωஇ )
当初刚刚开始的时候,语音也听不懂,文字也看不懂,全靠万能的百度和贴吧,感谢,现在听声音认人(刀)和语音出处简直是家常便饭,每次开门听着开门音笑的像个看见穿小短裤正太的正太控(本来也是
从开始玩一直到现在,是个问心无愧的婶,从未碎过一把刀,除了教程和非真实伤害的活动,从未有过重伤的刀刀。刚开始一轻伤就手入,倒是经常资源不足断了自己误入赌刀这条路的条件😂对真剑也没去收集过,毕竟一心疼,二我有岛风的全图鉴啊233333第一次氪金就是扩了2手入室,之后就是刀位了,毕竟以前捞到比较稀有的刀舍不得链接,之后攒多了,就,更舍不得了(இωஇ )差不多每把刀都有守,不过从来没用过,也不想有用的那天
感觉自己也是rp不错的,第一把4花太就是鹤球,之后就来了爷爷(虽然后来小狐卡的想死),每次有新刀都能很快全刀帐(巴型,近2个月没能进去所以除外QAQ)除了村正,大包平以外全员毕业(咱先别提极短爸爸好吗捂肝)不管什么活动都以练级的心态狂肝,真的是快(已经)秃了
对刀儿子们来说,我应该是他们的腐女爸爸(没毛病),虽然性别♀,但是当初审神者选的♂呀~吃的cp目前也还没有冲突的,就算冲突了,咱有二,三号机不是😂
我想一直坚持下去,做大家的爆肝腐女爸爸,为他们献出我能付出的除了排球以外的所有爱(有了儿子们要什么蓝朋友),直到停服或肝爆的那一刻。
说这么多,其实我就是对大家的思念化作一个个清奇的脑洞,忍不住,想开记录坑了x

评论
热度 ( 2 )
 

© 梅痴耀🍁 | Powered by LOFTER